✨🌸修图练手,自娱自乐🌸✨

 

来推文吧!All乔的耽美文适配性🌼

最开始就是本体组

越恭●陵越×少恭的《扬书魅影》啦!

加上两个小包子屠苏和兰生,幸福的一家四口❤️

隐恭●丁隐×少恭 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b站有很多剪辑啦~可以配合观看

《在那遥远的小黑屋》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这本还没看完

隐恭真的很适合各种师徒文

佛琛●佛爷×霆琛 《掠战》

看的时候代入感觉还挺高的,强强

佛毅●佛爷×石尚毅 《金玉王朝》

虽然小总经理的年代离佛爷远了点,但是也挺复古的,性格年龄和小少爷人设我觉得还挺配的

铁玉●铁木真×方宝玉 《崇北关》

这个我做过图啦~草原汉子和中原少年

韩乔●的《一世为臣》应该不用多说了吧,太契合了,是我反复看过最多遍的耽美文,当然也是作者文笔很好

ALL乔●《失踪》这是一个直男受!!!真的好奇如果小乔碰到要掰弯他的人会怎么办?脑洞ing……

还有推荐一个《饲蛟》我觉得还挺好看的,受的性格有点像苏珩和宝玉的结合体

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,鉴于我个人看文的雷点又多又奇怪,能找到喜欢的文真的很少而且不易,很多看到一半就弃文了(⋟﹏⋞)

评论(6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